猜猜今天吃什么_(咕咕回归版)

原味脆脆鲨及黑芝麻馅汤圆爱好者(wb/爱发电同名,发不了的(———)部分会放在这两个)

(卡配罗ck)他有一个白月光18

 美丽传说给我文风写串了,猛的一写这个还有点不适应。(没看美丽传说的宝贝们快去!都去看我缺德口嗨嘿嘿)

  复婚进程开始!

  

【本章抓人,点赞+推荐+关注里啾10个宝贝完结后送修改版文档(哥哥们一定三个都要,老福这几个只能并列🥹)一共会挑四章,这个第一次,先试试,啾咪】

  

   chapter18

 

我是被窗外一阵叮铃咣铛收拾东西的声音弄醒的,醒来之后又躺在床上懵了好久,才猛地意识到声音来自我的院子。

我从床上伸出手扒开窗帘往外看了一眼——可从我的房间根本看不见后院。我叹了口气,又倒回床上,很疲惫地揉了揉眉心。

 

我对前两天的记忆只剩下一些零星的碎片,但这些碎片和满屋无法忽视的橙子味足够我得出两个令人头疼的重要信息——我和克里斯(———)了,而他现在还在我家里。

我把头埋进枕头里深吸了口气。我一点也不想面对克里斯——谁会在分居期间和自己的准前夫(———)……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内马尔或许有经验,我想给他打个电话,最后又放弃了——这不是什么能跟朋友分享的事情不说,他的经验大概也不会适合我。我怀疑他对此的处理方式会是趁热再来(———)——用他的话说,“一回生,二回熟嘛。”

烧明明已经退了,可我感觉头比那时候还疼。我想给当下的局面找个体面的解决方式,但想了半天什么也没想出来,(———)还影响智商吗?

我叹了口气,决定先在被窝里玩会手机。

 

我打开ins随便翻了几条,给关注的朋友们挨个点了赞——直到列表里突然蹦出一张克里斯5分钟前刚发的自拍。背景很熟悉,我仔细分辨了一下——最终确定院子是我的后院,而他拍照的地方是我后院的泳池。

那个泳池很久没用过了,上次小克里斯和卢卡本来想玩,但里面好像全是树杈和叶子,最后没办法放弃了——所以他这是为了拍照特地收拾了一个泳池?

我有点无语,但看着照片上克里斯荡漾的笑脸深吸了口气,还是在心里默默宽慰自己——人不能有思想洁癖,总得允许看不惯的事发生,不然不得把自己活活累死。

好在网友们对克里斯的私生活并没有那么了解,没人发现这个泳池有什么问题,只有和他关系很好且同为巴西人的马塞洛好像看出了点什么,在下面发了个“❓”。

 

 

刚结束发情期的omega急需补充身体亏空的糖分和盐分,我躺了一会肚子就咕噜噜叫了,只好慢吞吞爬起来换了衣服,想下楼先随便找点东西垫垫肚子。

没想到流理台上竟然还很贴心的留了早饭——是抹了花生酱的面包片和煎蛋培根,煎蛋还是单面的。

虽然我很不相信克里斯的手艺,但这两个东西很难做的难吃吧。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台边坐下,拿起边上的叉子分了一小块塞进嘴里嚼了嚼——

然后抽了张纸神色如常的偏头吐掉了。

甜的?我眉头一跳,克里斯这是把糖当成盐了吗?

等等,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要是克里斯把糖当成了盐的话,那盐……我神色复杂的看了眼面包片,然后拿起来咬了一口。

行吧。

我大概真的变宽容了,沉默了一下就把这些东西叠在一起夹了个三明治,我尝了尝,竟然还挺好吃——果然人的下限是会被无限刷新的吗。

 

没吃两口克里斯就从后门进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条画着米奇头的长浴巾——那其实是卢卡的毛巾被——正胡乱抹着身上的水。他说,“早呀。”

我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喝了口牛奶。直到克里斯在我对面撑着脸坐下,实在没法假装看不见了,才放下杯子,说,“你怎么来了。”

克里斯愣了一下,“欧冠淘汰赛结束了,可以休息几天,就来看看你呗。”他说,看我没说话,就接着道,“不过我很快就得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可能没法陪你几天了。”

说到世预赛的时候克里斯很小心地看了我一眼——他一直觉得10年那件事对我伤害很大,所以世界杯在我们之间一直是个比较敏感的话题,甚至每届世界杯期间他连说话都会小心翼翼的照顾我的情绪——其实不至于,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除了上一届。那是我们冷战的最厉害的一段时间,我好像全程都没怎么见过他,也没说上两句话。

 

想到这,我垂下眼睛,说,“不需要,你回去吧。”

克里斯没接话。他努了下嘴,答非所问道,“你瘦了点,头发也长了——工作很忙吗?”

“没错,忙得要死,”我看了眼表,11点20分,然后面无表情的推开面前的盘子站起来,“下午三点的飞机,希望在我工作结束回来前你已经离开我的房子了。”我说,“至于标记,我会尽快找医生处理掉的。”

克里斯闻言脸色变了变,说,“那个很伤身体吧。”

“你不该标记我的。”我说。

他看着我张了张嘴。我知道他想说什么,比如从生物学的角度讲能有效缓解(———)的其实并不是(———)而是标记,而我这句话可以说是很无理取闹且拔(—)无情——但克里斯的情商还没有低到这种时候来跟我科普生理学。所以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看着我转身上楼。

 

 

有工作倒是真的,但其实并不用我亲自到场,所以我大费周章地从巴西坐飞机到意大利——然后随便找了个咖啡馆掏出笔记本听迪甘和对方工作人员开线上会议。

我撑着脸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脑屏幕,手顺着脸颊缓缓滑到后颈——腺体处有点凹凸不平的,好像破皮后结了一层很薄的痂。

  

  (—————见wb——————)


为什么要想这些。我叹了口气,心烦意乱的合上笔记本,然后抬手搓了把脸,企图把这些与克里斯有关的思绪都从我的脑海里清出去——可我失败了,指缝间好像都是克里斯留在我身上的橙子味,连店里苦涩的咖啡香气都没能盖住。

奇怪,为什么会有人连闻起来都这么……鲜活?

 

 

我从巴西飞到欧洲绕这么一大圈就是为了躲避克里斯,可没想到两天后我回家的时候他竟然还赖着没走——或者说他是又过来了,还接来了两个孩子。

 

我走进院子的时候克里斯正泡在泳池里,以一敌二和孩子们打水仗——他打得还挺认真,卢卡和小克里斯扒着救生圈被他撵的在水里嗷嗷跑。

看见我走过去,克里斯就揪着救生圈顺手把孩子们推远了点让他们自己玩,然后撑着泳池边缘从水里钻了出来。

 

克里斯呼噜噜甩了甩头上的水——有点像个刚上岸的大金毛——然后捋了把头发就赤裸着上身朝我走过来。我抱着手臂后退了一步,他就很没有眼色的贴的更近了。我低头看着自己的胳膊,“你怎么还没走——”我说,“别把水蹭我身上了。”

克里斯在我面前站下,他说话时连呼吸都是湿漉漉的,冲我笑了一下,说,“我在等你回来。”

我想说等什么等要走就赶快,可克里斯上下打量了我一会,突然露出一个三岁小孩冒坏水的同款笑容,然后猛的张开手臂扑向我——他笑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不对了,但离得太近没能躲开,还是被他一下抱了个满怀——然后一起倒进泳池里。

  

老实说从18岁那年摔到脖子后,我对泳池就有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所以克里斯带着我摔向泳池的瞬间我下意识的抓紧了他——但很快我就感觉到克里斯把我紧紧的护在了怀里,他一只手很不老实的环着我的腰,另一只手就在脖子后面护着我的头。摔进水里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垫在我身下,我在水流的缓冲下还是撞在了他身上,嘴巴就磕在他的嘴巴上。

“嘶……”我的嘴唇上本就有个小伤口,这下疼的我瞬间就生气了。低头就看见克里斯的嘴巴也磕破了,我看见有血丝散进水里,但他本人还是笑的一脸灿烂——然后我腰上和脑后的手都突然收紧,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就突然贴上我的嘴唇。


阳光透过水面把菱形的光斑投在克里斯脸上,他的眼睛离我很近了——这让我想起那个马德拉的黄昏,夕阳和海水的波光都倒映在那双棕绿的眼睛里,好像是葡萄牙用生命孕育出的最瑰丽的宝石。

 

我愣了一下,但孩子们的声音很快打断我的胡思乱想。我从水下看见两个小孩扑腾着小短腿就往这边来了,赶紧给了克里斯一下子,趁他吃痛松口的功夫很狼狈的从水里爬起来。

湿透的西装外套勒在我身上,我三两下把那玩意儿和领带一起扯掉了扔到水里,克里斯也慢悠悠的从水里钻出来,然后攀着我的腰在我面前站起来。

他离得太近了,胳膊像猴子爬树一样勾着我的肩膀,(———),皮肤的热度就顺着湿透的衬衫传到我身上——他突然又凑过来,我躲闪不及,又被亲了一口。

卢卡和小克里斯已经离得很近了,两个小孩被刚才那下溅的满脸是水,兴奋坏了,边扑腾边嚷嚷着要我们再来一次。

  

我黑着脸捏着克里斯的后脖颈像拎猫一样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克里斯反手抓住我的手腕,然后凑到自己唇边亲了一下。我抿着嘴唇用力把手抽回来,他就很开心的笑了,然后看着我小声说,“等我回来。”

 

 

评论(61)

热度(6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