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今天吃什么_(咕咕回归版)

原味脆脆鲨及黑芝麻馅汤圆爱好者(wb/爱发电同名,发不了的(———)部分会放在这两个)

(卡配罗ck)他有一个白月光19

舍瓦:俩给子闹别扭还得带我 出场费结下谢谢😅

  (这章还是喜欢推荐关注抓人喔哥哥们,还是10个❤️啾咪)

  

   chapter19

 

我,里卡尔多·伊泽克松·多斯·桑托斯·莱特,包揽世界杯、欧冠、意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等等,头衔长的能单独占一页的前世界级足球巨星,遭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大滑铁卢——不仅在球场上被一个六岁小孩穿裆,还在从另一个8岁孩子脚下抢球的过程中左脚绊右脚摔了个屁股蹲,把脚给崴了。

这大概真的是一件很丢人的事——对于退役球员来说也是,要不然克里斯也不能在见到我后在门口嘎嘎笑了足足十分钟,气得我把他在院门外关了一下午——如果不是怕被邻居看见报警我虐待动物,直到晚上我也不会放他进来。

 

我没好气的在克里斯面前打开院门。他一进院子,就很自来熟的来扶我——也不知道他是助人为乐的心多还是揩油的意思多,反正他凑过来一边架着我的胳膊,一手搂住我的腰,把我连拖带抱的弄回了房子里。

卢卡和小克里斯已经睡了。两个小孩今天又是踢球又是打水仗的折腾了大半天,吃完晚饭就困的睁不开眼了,我把他们两个在房间里安顿好才去给克里斯开了门——值得一提的是我发情的那个晚上克里斯为了进来还把我的门锁砸坏了,动静大的我的邻居差点报警——也不知道他最后是怎么跟人家说的,之后邻居再看我时表情里都有点微妙的暧昧和探究。

 

一直穿过院子到客厅里,克里斯在我腰上的手还没有放下来的意思。我想说其实不用这样,我单腿蹦哒了快一个下午,早就适应了好吗——但克里斯显然不这么觉得,或者说他对于这种过家家似的照顾病人游戏非常满意——上楼梯的时候他还要抱我,我拒绝了一下,没成功,他很自然的把我顶在墙上,弯了下腰就托着我的大腿把我抱了起来。

这个姿势倒是挺像上树的。我被他抱着走了两步,突然感受到了什么,眉头一跳,忍无可忍道,“别捏我屁股。”

克里斯很稳当的一步步上着台阶,闻言很叛逆的又捏了一下。

行吧。

我有点无语,但作为上树爱好者,离开赛场后确实好久没有这种待遇了,最终决定还是勉强忍辱负重一下——我扒着克里斯的肌肉结实的肩膀,不动声色的想,要说自律的人真的很可怕……这是一个37岁的人该有的身体素质吗?

 

我从没觉得我们家楼梯这么长过——终于,在他第8次向我的屁股伸出魔爪时,我们终于抵达了二楼。我说你放开我,但克里斯像小狗撒娇似的抱着我又颠又晃的就是不肯撒手。我忍无可忍的推了他一下——毕竟是个身高腿长的成年男性,基数摆在这,这一下就是007来了也拦不住我。

我成功的让克里斯脱了手,从他身上踉跄着掉下来,落地时习惯性的用右脚撑了下地——刚一伸脚我就反应过来不对了,要说受伤的是惯用脚就这点不好,很容易伤上加伤——我“嘶”了一声,哆嗦着换了脚,心说这下好了,彻底碰不了地了。

 

但毕竟克里斯还在我面前,为了不让他再嘎嘎笑10分钟把卢卡和小克里斯吵醒,我只能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狰狞,扭头一言不发的就扶着墙往主卧蹦跶。但我怀疑克里斯这人真的一点情商都没有——他很没有眼色的紧跟过来,还要跟着我进卫生间——我说停,你是非要把我这只脚完全弄废了才开心吗?

他这才瘪着嘴站下了。我看了克里斯一眼,然后在他委屈的目光中面无表情的合上了门。

 

 

打开的医药箱还放在洗手池的台面上。我从里面翻出镇痛喷雾,然后撑着洗手台,很费劲的把脚腕上的冰袋拆了下来,想给自己换下药。

我慢吞吞冲了冲脚踝,又仔细的喷上了药。一切结束后正准备收拾一下一片狼藉的台面,远远的就听见房间里手机铃声响了。

我跳过去把门开了条缝探出头,就看见克里斯正站我的床边,我的手机就拿在他手里,而他本人正眯着眼睛看着亮起的屏幕——听见我这边的动静,又缓缓的抬眼看向我。

他熟悉的表情让我眉头一跳——我心说不会吧,非要这么巧吗——就看见克里斯迎着我的目光按下了接听键,然后把手机凑到嘴边,对着听筒一字一顿地说,“舍甫琴科?”他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你找我老婆干什么?”

 

他的语气让我头皮一炸。我赶紧丢下手里的喷雾就扶着墙一瘸一拐的蹦了过去——要说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会塞牙,我和舍瓦这两年都没怎么联系,怎么突然就挑这么个时间点来电话?

我气喘吁吁的停在克里斯面前,他看着我把手机拿远了点,问,“你们还有联系?”我抿了下嘴唇,一言不发的去抢他手里的手机。克里斯躲过我的手侧身站起来,我扑了个空,没站稳摔进被子里,他就顺手给我摁住了,说,“我们等会再说。”

“说什么——”我咬牙切齿道,“你放开我!”

 

争夺中手机被打落,舍瓦听见了这边的动静,他语气有些着急的问道,“怎么了Ricky?你那边怎么回事?”

克里斯把我脸朝下摁在床上,腾出手去够地上的手机,闻言很阴阳怪气的笑了,“你再叫他一句Ricky试试?”

“克里斯!”我气疯了,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但我受伤的腿用不上劲,力量方面我显然也不是他的对手,只能被他死死按着,大叫道,“你发什么疯!把手机还给我!”

几乎同时,舍瓦在那边大喊了一句,“你别动他!他……”

我一下反应过来舍瓦想说什么,无非就是那个我不愿提起的孩子——但到现在我仍没有把孩子的事告诉克里斯的打算,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个很好的时机,更何况我也并不需要他出于愧疚的爱或者补偿——所以我赶紧打断他,“别说舍瓦,”我说,“求你了……克里斯还不知道。”

 

这几句克里斯没听懂,我是用乌克兰语说的——我当年为了舍瓦学过一点很简单的乌克兰语,但我怀疑这两句话里至少有一半都是语法错误,不然舍瓦也不会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意思。

半天,他用乌克兰语干涩的回了我一句,“为什么,Ricky,”他说,“为什么不告诉他……他不是你孩子的父亲吗?”

“什么意思,”显然这几句听不懂的话让克里斯更生气了,“你们在说什么!”盛怒之下他捏着我手腕的手没收住劲,我疼的“嘶”了一声,挣扎着狠狠蹬了他一脚——没反应过来,用的是右脚,受伤的那只。

克里斯被我蹬的一个踉跄,闷哼了一声整个人就晃悠着摔在我身上,好死不死的,这一下还压到了我的脚踝——“啊?!”我跟着疼的嗷了一声,一半是被砸的,一半是蹬克里斯时脚踝拧的,忍不住大骂道,“你给我起来!”

 

克里斯手忙脚乱的想站起来,但又要躲着我受伤的脚,床上凌乱的被子让他一时间很难找到受力点,起身时胳膊肘还不小心顶到了我腰上的软肉,疼的我倒吸了好几口凉气——这边我和克里斯正像两条打结的耳机线似的缠在一起扑腾,那边还在通话中的手机静静地躺在地上,不知道舍瓦听见了什么,他突然大喊了一声,“克里斯蒂亚诺!你放开Ricky!”

这一句Ricky把克里斯彻底点着了,他连滚带爬的从床上下去,捡起手机就准备和舍瓦对骂。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那边接着说——

“Ricky为你流掉了一个孩子,你还这么对他——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人!”

 

此话一出,克里斯瞬间凝固住了。

 

 

如果你的前男友和现男友打了起来,你会帮谁?

大多数人会选择自己的现男友吧,或许有念念不忘的小部分会选择自己的前男友——但如果你拿这个问题问我,我会说——

让他俩爱死哪死哪吧,别影响我睡觉。

 

比如现在,我艰难的拖着右脚在一片狼藉的床上翻了个身,很疲惫的看着天花板出神。克里斯就一脸呆滞的低着头靠着床沿坐在地上,电话已经被他挂掉了——一起被挂掉的好像还有他的智商。

安静如鸡的坐了好一会儿,克里斯才很小心翼翼的开口问我,“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评论(86)

热度(7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